猫猫宇宙论

飞鸟亲吻跃出水面的游鱼,从此与世界有了交集。

[南北/纬钧]《男朋友怀疑自己怀孕了该如何处理》

-名学剧本杀激情上头速摸产物,也许会有后续吧。

-主南北/有纬钧戏份并且有九明提及。

-乌龙Alpha蒲熠星X装A的蜜桃Omega郭文韬,含大型掉马现场。

 

 

芒城论坛>生活区>Alpha专区>热度从上到下>恋爱直播间

 

 

[最热]求助:男朋友怀疑自己怀孕了该如何处理???

 

 

1#火羽白日生

认真提问:如果男朋友每天把衣柜里的衣服都搬出来在床上筑巢,每天晚上都想钻进行李箱或者衣柜睡觉,白天抱着猫听胎教视频,每天都离厨房三米远躲避油烟,经常吃不下饭也睡不好觉,今天认真地问我想不想要一个宝宝,他可能真的怀孕了,这种情况要如何处理???

 

 

2#

听到怀孕我这个情感导师就来了,不过亲亲这边建议您将问题投版到Omega专区呢。

 

 

3#

什么、0202了还有人质疑Alpha怀孕的可能性吗,拜托,回高中重造一下???Omega吃你家大米了还是啃你家大白菜了,现在是旧社会吗,还这么生育工具思维???

 

 

4#

楼上的宝贝收一收收一收,别在人家求助帖吵起来。

 

 

5#

等等,华生,你们发现盲点了吗,Alpha专区,怀疑怀孕,如果这是我的脑内Omega男朋友,我必然马不停蹄把人扛起来送去产科检查了好吧。

 

 

6#

我好像get到了,不过楼上脑内恋爱的兄弟也是实惨。

 

 

7#火羽白日生

是这样的,我刚刚可能还没说清楚,我是Alpha,我男朋友也是Alpha,我们双A,很奇妙的是第一次见面就没有出现那种Alpha信息素互斥的情况,从认识开始我们一直也都相处地挺好的,大学四年在一起参加了很多活动,也算是日久生情吧,然后毕业以后就都正巧留在芒城,索性就同租一间房,理所当然同居了。因为都是Alpha,我承认我们之前做的时候安全措施都做得非常粗糙,有时候太累了事后清理都没那么勤快了,就这种情况出现在一个月前左右吧,他突然就跟我说他可能怀孕了?

 

 

8#

秃头的医科生来科普一下:Alpha受孕并不是完完全全不可能,而Alpha的假孕现象也可能是Alpha双方信息素互相作用长此以往导致的一种紊乱情况,不要太刻板印象哦,亲亲这边建议还是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Alpha的身体条件不一而足,到底是真的怀孕还是假孕都对Alpha的身体有一定的影响,请一定要去检查一下。

 

 

9#

深有同感,我上学的时候,学校有非常非常著名的4A校草,我就记得我上大学的时候,经常有外校的迷妹去看他们,后来有一次是开放辩论赛的时候,4A恰巧就是一队代表圣MG出赛,整个芒城的很多小迷妹都去看了那场比赛,我的天,这里不得不插播一句题外话:学长毕业三年,我也从大一的小朋友成了大四的老学姐,我这大学四年,除了那场辩论赛,再也、再也没有踏足辩论赛场,是他们拉高了我的品味!!!!!

 

 

10#

同一个城市,同一个追星精力,妈妈我找到组织了!

 

 

11#

楼上你们说的是不是当年圣MG的四大Alpha校草,郭文韬,蒲熠星,周峻纬和唐九洲,是不是是不是!想到4A我真的热血沸腾,谁上大学的时候还没偷拍过哥哥打篮球呢???

 

 

12#

草,爷的青春回来了?我到现在还存着周峻纬学长打篮球的照片,那个腹肌,那个人鱼线,我现在都想舔一遍屏幕。

 

 

13#

集美,我们是否有点歪楼?我们在真情实感的求助帖里嗑起了青春?

 

 

14#

收收收,不好意思,我们去旁边单开无处安放的青春,咱们正经正经。

 

 

15#

咳、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道歉我道歉,那个…我也是学医的,关于Alpha的假孕我在文献里也有过一定的了解,楼主能否详细介绍一下症状,说不定能帮上一点点忙?

 

 

16#谁脑子不好?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妹妹怀孕了?

 

 

17#

我刚准备真情实感提两句建议,看到楼上姐妹的ID我顿时无处安放的青春又找到了安放之处,谁上大学的时候还没有给学长们做过仿ID呢,楼上的姐妹速速来私聊,你是JOJO学长的脑子粉还是颜值粉还是妈妈粉?

 

 

18#火羽白日生[回复15L]

引用15L内容并回复:是这样的,我也从网上查了查Alpha假孕的一些症状,最开始我也觉得可能是信息素紊乱综合征,于是在家的时候都会刻意收敛信息素,但是后来我发现一旦我把信息素收敛起来,他就会非常焦躁不安,那天晚上我在厨房洗水果,他黏黏糊糊地贴在我后背上问两三句不说话还掉眼泪了,问我是不是不喜欢他了,是不是不爱他了,是不是不喜欢小宝宝,给我吓了一跳。尤其他越来越不懂控制信息素了,每次情绪稍稍一失控就是一客厅的蜜桃味,我查了查资料,总觉得这不像是Alpha的假孕,但又不确定是不是个例。

 

 

19#

卧槽,甜甜软软的Alpha,在外雷厉风行在家娇娇妹妹,我一个Beta都真实心动了!!

 

 

20#

+身份证号,作为一个典型的传统Alpha,我突然觉得如果有这么一个Alpha做男朋友也并不是不可以,是真的香!!!

 

 

21#邵奈儿

怎么着?妹妹怀了?真的假的?我就说你们三天一次不带T连清洁都做不明白就是不行!!你得对我妹妹负责!!!!

 

 

22#

妈呀,爷的青春又回来了,楼上你是否是我MG音乐学院一枝花明明的老粉了!一张口就老邵奈儿了!

 

 

23#谁脑子不好[回复22L]

引用22L内容并回复:??你喜欢明明吗,那你怎么不认识他论坛ID,难道不是从大学一直用到现在的吗?

 

 

24#

????????

 

 

25#

!!!!!!!!!

 

 

26#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27#

等等、等等、爷的青春回来了,我有生之年又看到唐九洲和邵明明在论坛出没了吗,这是0202年吗,老子真的毕业了吗,这难道不是圣MG学院内部论坛吗???

 

 

28#

等等等等,在看到明明和JOJO下场以后我抬头看了看楼主的ID、火羽白日生,姐妹们,火羽白日生拼起来是什么字,是熠啊集美们!!!!

 

 

29#

熠,能带来我明亲自下场论坛的节奏,草,蜜桃味信息素男朋友,草,老子当年嗑的CP还有售后吗!!!!????

 

 

30#

哪儿,哪儿有蒲熠星,蒲熠星你看看我!!!我的青春,妈妈爱你!!!

 

 

31#

在隔壁安放青春还没安放完就得到消息说这边青春亲自来了,我激动的心颤抖的手,邵明明,唐九洲,蒲熠星,郭文韬,齐思钧,周峻纬!!!我的心只是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里面都是你们!!!!

 

 

32#

逛论坛都能逛出我的青春来,谁青春年少上学的时候还没有真情实感地暗恋过几个学长了呢,我不就是暗恋的比较多吗???不行、现在想想还是过分心动。

 

 

33#

等等姐妹们,我是不是被喜悦冲昏了头脑,蜜桃味的Alpha,蒲熠星的男朋友,我不信除了我韬会长还能有其他人!!!!

 

 

34#

妈呀我青春CP不仅仅有售后,还他妈带销售链的,我宣布,这就是我下一代唯一的pick,名正言顺的妈妈粉!

 

 

35#

楼上,Beta不容易当妈妈也大可不必这么为了小朋友而激动。

 

 

36#研究小浣熊的小狐狸

看到链接我就来了,这就是我韬那天半夜给我打电话哭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的原因吗?

 

 

37#研究爱情的小浣熊

可以啊蒲熠星,有点东西啊?

 

 

38#

我瞎了吗我瞎了吗我是不是瞎了我是不是熬夜时间太长熬出幻觉来了!!!!!!是我小齐哥和我纬爹吗!!!爹看看我!!!爹你的新电视剧我爱惨了,什么时候上我齐妈的节目我的人生就圆满了!!!!

 

 

39#

没蹲到爹妈合体,我仿佛蹲到了爹妈的情侣微博文案后的情侣论坛话题,网上有房名副其实!!!!

 

 

40#

嘘、嘘姐妹,我们一会儿去娱乐版块嗑,这边是生活区,到时候被防爆了。

 

 

41#

理性追星姐妹们,理性追星,先解决生活区问题再说!

 

 

42#

放着香香软软的妹妹不管,我们竟然在追星,不好意思,是我太激动了。

 

 

43#研究爱情的小浣熊

是这样阿蒲,我导师这边也有处理Alpha假孕问题比较厉害的专家,有无需要,我给你介绍。

 

 

44#研究小浣熊的小狐狸

老周,等等,我私聊你吧。

 

 

45#

哦哦哦哦哦哦我私聊你,我是不是又嗑到了,有什么是论坛里不能说的呢!!!不过是小两口的爱情情调吧,比方说:“老周,我也好想给你生个宝宝!”

 

 

46#

不知你们有没有看过爹演的新民国剧,被自己的同党女卧底骗得好惨,爹从同党的房间里翻出小情书和写着那个“我好想给你生个宝宝”的时候脸都黑了,妈呀不得不说爹的演技是真的服,非科班出身,但真的绝美的演技我不得不为之落泪。

 

 

47#

爹当时的心理活动:老齐什么时候给我生个宝宝,别人家香香软软的Omega都想要生宝宝,老齐为什么不想生宝宝。

 

 

48#

现在爹的心理活动又要增加一条:别人家香香软软的Alpha都要生宝宝了,老齐呢?

 

 

49#研究小浣熊的狐狸

???有被内涵到,我怎么就连Alpha都不如了???

 

 

5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可闭嘴吧,小齐哥查户口来了,论坛有房不是盖的。

 

 

51#

小齐哥!!!我错了错了真的错了,你不是比不上Alpha,你看我韬会长只能假孕,而你可以真的怀孕!!!!

 

 

52#邵奈儿

???为什么我妹妹只能假孕,是不是瞧不起妹妹?

 

 

53#谁脑子不好

???????????

 

 

54#

?????????????????????

 

 

55#

?????什么,我看到了什么,不是,是这个意思吗,是我会错意了吗,这是摩尔斯密码吗,还是就是简单直白的字面意思,我怎么不懂了???

 

 

56#

前面唐JOJO,蒸煮请远离粉丝的问号好吧?

 

 

57#火羽白日生

不好意思我刚把在大行李箱里睡着的韬韬弄上床,齐思钧你给我打了二十几个电话,你手机欠费?

 

 

58#研究爱情的小浣熊

谁手机欠费,显着你了?

 

 

59#

出现了出现了,我青春的名场面周峻纬和蒲熠星互斥吵架名场面又来了,天哪,我好怀念大学,不知能否有一个机会蹲到我大学男神组重新合体!

 

 

60#

姐妹姐妹,青春在隔壁娱乐区安放去,咱这儿是生活区哈。

 

 

61#研究小狐狸的小浣熊

为什么你有功夫在论坛上回复我消息却没有功夫看一看我发给你的微信,蒲熠星,你这是准备把我们隔绝在身边了吗?

 

 

62#火羽白日生

你给我发什么了,微信全是表情包,你直接转给我看看不就行了?

 

 

63#邵奈儿

你会后悔,喷喷。

 

 

64#

这么多我的青春男神在这里我都不敢说话呜呜呜呜呜呜不过我是真的想看齐妈到底私聊了什么内容!!!

 

 

65#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缩成小小一团,在大行李箱里睡觉的韬韬吗,我韬会长简直是人间布偶精???

 

 

66#

这样甜甜软软的小团子竟然是一拳500的Alpha,妈妈呀,为什么上帝这么不公平!!!!

 

 

67#研究小狐狸的小浣熊

[图片]

[图片]

 

 

68#

!!!!!!!!!

 

 

69#

我的惊叹号要被我按掉了!!!!

 

 

70#

草??????

 

 

71#

妈妈呀我热泪盈眶了!!!!

 

 

72#

球球了,给没有流量的小朋友一个文字版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73#

不要客气,我叫雷锋。

齐思钧:阿蒲,我有挺重要的事儿跟你讲。

齐思钧:不是,韬韬是不是还没告诉你,还是你俩把这事儿默认就揭过了???

齐思钧:怎么回事儿你们俩,这都多长时间了,同居都有半年了吧,你们俩真的一句话不说?

齐思钧:我开始怀疑我的CP是不是真的了。

齐思钧:我们韬韬,是Omega啊???

 

 

74#

??????????????什么,我大学暗恋了四年的Alpha男神一夜变Omega?

 

 

75#

什么我的初恋Alpha突然就成了Omega?而我竟然觉得、很香?

 

 

76#

不是,我韬会长,一拳500,怎么可能是Omega,大学四年他不都是Alpha吗,现在还能这么变性呢???

 

 

77#

当时上大学的时候,我韬不也没公开过第二性别吗,后来毕业之前还拍了部微电影不是,当时据说就有星探找我韬问有没有意向加盟娱乐圈,后来我八卦的小姐妹告诉我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没办法就给拒绝了,当时我小姐妹说,好像是因为公司需要他O装A,当时我还不屑一顾,我Alpha校草哥哥怎么可能O装A???

 

 

78#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蒲校草也不知道男朋友是Omega这件事吗???

 

 

79#

???这是真爱吗,为了你我可以生生AA,峰回路转发现我们就是天作之合的AO

 

 

80#

不是,都同居了还没有说自己的第二性别一直让人这么误会,是不是有点,有点不太合适?

 

 

81#邵奈儿

蒲熠星,我说过你会后悔。

 

 

82#火羽白日生

???我一个人被玩在鼓里头了???

 

 

83#研究爱情的小浣熊

蒲熠星,你活该。当年咱们毕业散伙饭的时候是不是挨个儿都说了,就你和唐九洲俩人喝高了,当时你嚷嚷着就算韬韬是个未分化,你也跟他过一辈子,他跟你说他就是个Omega,你当时抱着人家哭成智障非要说你们这是天作之合,拉都拉不住,扭头断片就翻脸不认人了?

 

 

84#谁脑子不好

??有这事儿,我怎么不知道?

 

 

85#邵奈儿

因为那天晚上你出来的时候,直线都走不明白非要强调自己没醉,还没走两步就撞墙了,鼻子都撞出血了,恐怕是脑震荡到现在还没好吧。

 

 

86#谁脑子不好

???你是不是诬陷我,想继承我的衣柜?

 

 

87#邵奈儿

呵。

 

 

88#楼主:火羽白日生

谢邀,现在立刻马上把男朋友打包送去产科检查了,感谢各位出谋划策的朋友们,我们有缘江湖再见。

 

 

====此贴已被楼主禁止回复====

 

 

 

 

1个彩蛋。

 

 

02020507微博摘录。

芒果TV名侦探学院官宣文案:圣MG学院小哥哥再聚首,你的青春回来了吗?

 

蒲熠星V转发文案:是时候赚奶粉钱了。

 

热评第一:文韬Stefan:好久不见,想你们了。




-



*因为那句“很想给你生个宝宝”而产生的快乐速摸,写到后面觉得青春年少的少年有很多想要写的故事,也许有机会会有ABO或者假孕的后续!最后,虽然韬姨太这么美,我也坚定地认为他只可以给裁缝生宝宝(?)

评论(40)

热度(3454)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