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宇宙论

飞鸟亲吻跃出水面的游鱼,从此与世界有了交集。

[全员论坛体]舒姐说后台的炸鸡外卖不是她点的

-ABO设男团AU论坛体。

-是读巧克力炸鸡和甜食带来幸福感的实验研究不知不觉的产物。

-又名:有一说一当红男团成员演唱会现场传染发情是什么大型放送事故?

 

 

食用愉快。

 

 

娱乐>N.one饭圈专区>主题贴

 

主题:当红男团悄咪咪后台炸鸡外卖究竟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缺失。

 

 

 

1#有一点点重要的工作人员

u1s1,当红男团N.one后台休息间走廊现在飘满了炸鸡外卖的味道,究竟是成员道德沦丧还是人性缺失???

 

 

2#

看到N.one哥哥们马上就点进来了。

 

 

3#

呵、楼主明撕暗秀,请让我去演唱会后台遭罪谢谢。

 

 

4#

不明真相吃瓜群众,后台点个外卖有什么不对吗?

 

 

5#

楼上一看就是新粉,连我们哥哥们永远拒绝炸鸡外卖的事故都没有了解到吗!

 

 

6#N.one官方后援会

给各位点进来的吃瓜宝宝们的科普来啦——宝宝们点一波关注入坑N.one小哥哥们不吃亏!

其实是这个样子的,我们N.one是一个AO混团,因为Alpha和Omega经常在一起活动,大家也都知道,如果需要长时间和异性相处的话,避免受到信息素刺激就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而我们N.one团里面的九洲弟弟的信息素非常不巧就是炸鸡味的,所以在大家集体活动的时候都要避免点炸鸡外卖以免味道太像刺激到九洲弟弟。

 

 

7#

炸鸡味信息素,果然JOJO还是个臭弟弟。

 

 

8#有一点点重要的工作人员

等等、我刚刚为了送耳返进去了一趟休息室,实名举报弟弟们把炸鸡偷吃完了盒都扔掉了。

 

 

9#

哈哈哈哈哈哈哈JOJO实惨,哥哥们背着弟弟吃炸鸡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10#

惨还是你JOJO弟弟惨,炸鸡啤酒过眼云烟,哥哥们还要聚众公开吃炸鸡。

 

 

11#

TT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发现楼主是今天演唱会后台的工作人员吗???炸鸡不重要,一人血书求后台花絮!!!无高清360P都行,让今天没抢到票的孩子看一眼哥哥们吧!!!

 

 

12#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13#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4#

!!!!?????真的假的楼主工作人员???

 

 

15#

不是说舒姐御下超级严格,助理经纪人都不能随便路透吗?

 

 

16#

难道每次路透最严重的不是糖JOJO吗?

 

 

17#

JOJO一出口,就知有没有。

 

 

18#

哎、演唱会可是舒姐全程负责,怎么可能容忍他们点炸鸡,就算点了炸鸡,也根本送不进后台就会被拦下来好吗?

 

 

19#

楼上的集美,你又发现了华点。

 

 

20#

合理猜测:舒姐点的炸鸡外卖。

 

 

21#有一点点重要的工作人员

事情开始有一点点不对头、我在后台闻到了恋桃乌龙茶的味道,就是肯德基那种恋桃乌龙茶。

 

 

22#

???????

 

 

23#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24#

小问号,你是否找到了很多小朋友???

 

 

25#

吃瓜群众不明所以,所以有无给我这个新粉科普一下恋桃乌龙茶又是什么梗?有哪位小哥哥的信息素是恋桃乌龙茶吗?

 

 

26#N.one男团官方后援会

给各位点进来的吃瓜宝宝们的科普来啦——宝宝们点一波关注入坑N.one小哥哥们不吃亏!

我们N.one是由八个小哥哥组成的,其中队长周峻纬,领舞蒲熠星,忙内唐九洲还有创作型选手郎东哲的第二性别都是Alpha,而我们门面郭文韬,主唱邵明明,综艺担当齐思钧和高材生王春彧小哥哥都是的第二性别都是Omega。

虽然小哥哥们的信息素都是未公开状态,但是某次直播的时候JOJO曾经透露过因为是AO混团,所以对于信息素的限制非常严格,只要有他在的场合都被禁止使用炸鸡,大家才知道唐九洲的信息素是炸鸡。

而文韬小哥哥的信息素也是在某次直播的时候被JOJO无意中爆料的,后来文韬哥哥也在微博上公开承认自己的信息素是蜜桃,希望粉丝在送礼物的时候避开这个可能产生刺激的信息素味道。

其他哥哥们的信息素暂时还都没有公开。

 

 

27#

等等,恋桃乌龙茶???马上就要开演唱会了,又是炸鸡又是蜜桃,玩这么大吗???

 

 

28#

马上要开演唱会,还是XX场合XX表演???

 

 

29#

说起演唱会,哥哥们的演唱会票好难抢,今晚我只能含泪蹲守直播,求集美们转播!!!

 

 

30#

演唱会官方直播平台流量已经爆表,没有分流的我泪流满面,我什么时候能蹲进直播间?

 

 

31#

距离开场还有十五分钟,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准备好了。

 

 

32#

楼上的集美,请退出JOJO的账号。

 

 

33#

直播间开始放宣传片了,妈妈,虽然我已经舔了无数遍预告片,但是再看到还是prprprpr

 

 

34#

妈妈问我为什么屏幕都湿乎乎的了???

 

 

35#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不得不说JZ和文韬同框真的非常养眼,不愧是我们双门面,我北纬的大旗在手里摇摇晃晃。

 

 

36#

你敢扛北纬,集美,你小心齐妈论坛有房明天你就塌方。

 

 

37#

你别说,最开始,北纬还是官配,想当年舒姐多努力打造最合适的AO官配,谁能想到最能拆房子的是自家蒸煮。

 

 

38#

太真了,还记得当年团综名侦探学院,舒姐绞尽脑汁把北纬塞进一队打造最甜AO双门面,谁能想到打造了感天动地父女情???

 

 

39#

强还是你纬爹强,你爸爸永远就是你爸爸。

 

 

40#

等等集美们,我们是不是歪楼了,我们难道不是在从难得一见的后台工作人员身上,打探到我们第一时间后台探秘吗???

 

 

41#有一点点重要的工作人员

后台刚刚出了一点意外,舒姐亲自带了一群人来,乌央乌央地冲进休息室了,把我们都打发出来调试现场灯光去了。我冒死给你们带来一点后台全真花絮,等我慢慢码字!

 

 

42#

一人血书求花絮!!

 

 

43#

爆灯求花絮!!!!哥哥们的预告片马上就要放完了,我能在正式开演前蹲到一个花絮吗???

 

 

44#

等等,集美们,是我眼花了吗还是我出现幻觉了??刚刚小齐哥的微博上线提示了???

 

 

45#

不愧是微博有房你齐妈,还有五分钟开幕还要抓紧时间刷一刷微博!

 

 

46#有一点点重要的工作人员

是这样的,我是今天第一次上后台的实习生,主要的任务就是负责场务对接,就是,那种,端茶送水送麦反馈导演台本的那种跑腿的工作,今天来了看到哥哥们真的是无敌无敌无敌帅气!!!就是素颜的哥哥也非常好看!

今天上午是分开彩排的,文韬明明小齐和春彧一起来彩排,那段时间被分派出去准备午餐了没能见到哥哥们彩排我原地一个爆哭。

后来下午的时候,蒲熠星周峻纬两个人来的,九洲弟弟和郎老师好像是因为有其他节目的录制暂时没能来,我一直站在后台给两个哥哥抱外套。说句题外话,我觉得哥哥肯定刚从星巴克出来,外套上一股都是饮料的味道,像是那种咖啡巧克力和果茶混起来的味道,就很像星巴克店里的那种味道。

 

 

47#

什么???我的AA制一起去喝咖啡了???

 

 

48#

蒲熠星和队长一起喝咖啡,去看演唱会的集美们,周围有没有正在装修的星巴克或者突然暂停营业的星巴克???我们组团去踩个点合个影吗???

 

 

49#

我不管,我要把场馆周围所有的星巴克临幸一遍!!!!!

 

 

50#

等等、集美们,你们难道忘了,哥哥们平时都是不喝咖啡的吗?

 

 

51#

不喝咖啡???这又是什么梗???

 

 

52#

哎呀可能新粉不知道,在可早可早,哥哥们刚刚出道的采访的时候,朗大夫说过,他们团非常重视养生,一来是因为咱们朗大夫名不虚传地给大家水杯里泡枸杞,二来就是因为众口难调,据说成员里有对咖啡过敏的成员,所以大家一般都不喝咖啡。

 

 

53#

说起来早期的机场饭拍,别的IDOL手里捧着冰美式,咱们家手里捧着五颜六色的保温杯,当时还有粉丝应援:“哥哥,今天是金银花还是枸杞?”

 

 

54#

金银花还是枸杞太好笑了吧,现在都见不到这种场景了,哥哥们很少一块儿去机场了。

 

 

55#

现在通告太忙了,就连演唱会彩排都很难凑齐八个人一起出来彩排,虽然很想多看到哥哥们出现在各种场合,但是哥哥们还是要注意身体啊!!!

 

 

56#

等等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盲点。

已知郎东哲曾经爆料大家平时都不喝咖啡,因为有成员对咖啡过敏。

条件二,我们在机场的路透和后台的路透看到过文韬哥哥喝咖啡,看到过小齐哥喝咖啡,看到过邵明明和JOJO去星巴克的路透,上次团综的时候蒲熠星的家里还有咖啡机。

那么:对咖啡过敏的只可能是峻纬,朗大夫,王老师。

 

 

57#

朗大夫说的是“有人过敏”,那肯定不是郎老师对咖啡过敏吧。

 

 

58#

所以???

 

 

59#

草???王老师有脚气,再对咖啡过敏,生活也太艰难了吧???

 

 

6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脚气这个梗还是过不去吗,王老师要哭了,不就是因为不适应南方乡村太潮湿的环境一不小心脚上起了皮被一群熊孩子调侃成脚气了,王老师风评被害。

 

 

61#

草????

 

 

62#

WHAT????????

 

 

63#

!!!!!!!!??????????

 

 

64#有一点点重要的工作人员

后来下午小哥哥们都集合到了,化妆和彩排的过程都是我们不能围观的,我们这些实习生就一直在道具间调整道具,然后后来彩排结束小哥哥们都回了备彩间我们才都被安排了任务。我一直跟着文韬,不得不说韬韬是真的不上镜呜呜呜,真人比画面好看一百倍!!!

后来采访结束以后,我们就都回到工作人员休息室,偶尔有要送东西的时候才会跑一趟,其他的都有专业人员负责了,我们就都等在边上不给人家添乱,后来送麦的时候我闻见走廊就是一股超级浓的炸鸡味,然后就是那种恋桃乌龙茶味,给我馋的不行不行的,于是我就怒发一帖表达想要点肯德基的愤懑。

 

 

65#有一点点重要的工作人员

我刚刚还在打字,出什么事了?

 

 

66#

我瞎了吗,是我真的瞎了吗还是我出什么问题了???

 

 

67#

我直播间黑屏了,伙伴们,你们直播间正常吗,我网不行了吗???

 

 

68#

集美你不是一个人,直播暂时中断了。

 

 

69#

有现场的姐妹知道怎么回事儿吗?

 

 

70#

现场发回报道:演唱会正式开场了,舞台上没有人,但是歌是在唱的,听得出来是全开麦,可能在做舞台效果吧,集美们等一等。

 

 

71#

等等、刚刚那个pa,不是阿蒲的pa吗???

 

 

72#

交换pa吗???开场就这么刺激,纬爹唱阿蒲的pa,AA制要开始营业了吗???

 

 

73#

不,等等,不是爹唱了阿蒲的pa,是整首歌都是爹一个人唱的吧??????

 

 

74#

不能看直播的我心急如焚,到底怎么回事儿???

 

 

75#

???????????

 

 

76#

???绝了震惊了怎么回事?

 

 

77#

爹改SOLO单唱了?

 

 

78#有一点点重要的工作人员

姐妹们,我刚刚接到导演组要求,让我火速去楼下药店买抑制剂,一下子买八只抑制剂。

 

 

79#

卧槽??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80#

等等、恋桃乌龙茶,炸鸡???舒姐说她从来不点炸鸡外卖,朗大夫说有人对咖啡过敏???

 

 

81#

抑制剂,恋桃乌龙茶,炸鸡,咖啡???

 

 

82#

我好像懂了。

 

 

83#

等等集美们,韬韬的信息素是蜜桃,那恋桃乌龙茶,这是结合信息素????

 

 

84#

草??谁的信息素是乌龙茶,说出来爷砍了他就能独霸我们韬韬了。

 

 

85#

其实韬韬已经被标记了吗???

 

 

86#

等等姐妹们你们想想,炸鸡,炸鸡啊???所以这是全员发情的节奏吗,因为一顿炸鸡外卖,还是因为意外发情的JOJO弟弟???

 

 

87#

绝了集美们,你微博有房的齐妈发微博了。

 

 

88#

!!!!!!!!!!!!我没了我昏倒了

 

 

89#

[图片]

[图片]

齐思钧V:今天的演唱会后台出了一点点小小的意外,给大家造成了很大的不便,请大家再稍安勿躁地等待片刻,我先来和大家聊聊天吧。有什么想对我说的,都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我会给大家回复的![微笑][爱心]

 

 

90#

所以其实,并不是全员发情??齐妈看起来非常正常,纬爹刚刚还在无敌SOLO,怎么办我纬钧女孩的房子要塌了吗???

 

 

91#

我要去问问后台的炸鸡外卖究竟是谁点的,我只能说,小伙伴,做的漂亮!

 

 

92#

齐妈翻牌子笑死了。

 

 

93#

一只炸鸡引发的惨案:齐妈,今天后台的炸鸡外卖是舒姐点的吗?

齐妈回复:舒姐说炸鸡外卖不是她点的,并准备严惩炸鸡小兔崽子。

 

 

94#

JOJO意外发情石锤,可怜还是你老幺可怜,意外发情还被罚。

 

 

95#

JOJO:在这个年龄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96#

草,齐妈???

 

 

97#

齐思钧V回复今天也是爱小狐狸的一天:今天的休息室晚餐菜单:恋桃乌龙茶,炸鸡清酒,巧克力奶泡卡布奇诺,金银花枸杞茶。

 

 

98#

等等,JOJO的信息素是炸鸡,韬韬的信息素是蜜桃,这里一共有八种味道,莫非???

 

 

99#

今天是个什么过年的日子,集美,我太后悔没去演唱会现场了!!!!!!

 

 

100#

草开场了开场了开场了!!!!!!

 

 

101#

哥哥们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哥哥们太帅了吧!这是舞台演出服吗???

 

 

102#

绝了这演出服太白马王子了吧!!!

 

 

103#

不是,等等,等一下,集美们,你们看背号!!!刚刚镜头一闪而过的那个背号!

 

 

104#

我是不是在韬韬背上看到的背号是0420???

 

 

105#

我韬???我韬的背号是0410啊集美,你看错了吧。

 

 

106#

等等,不,没错,我韬的背号就是0420,不光是韬韬的背号,我刚才好像看到小齐哥的背号在峻纬背上。

 

 

107#

怎么回事???CODY怎么搞得???

 

 

108#

明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看明明和JOJO,草绝了,这是特别企划吗???

 

 

109#

JOJO:我感觉不到我还在台上,我为什么穿九分裤上台了。

 

 

110#

九明,南北,纬钧,东去春来,绝了,特别企划是我亲妈。

 

 

111#

楼上的姐妹们是不是都是Beta???难道不知道被标记的A或者O打了抑制剂以后信息素不稳定是需要被标记信息素暂时压制的吗?

 

 

112#

???演唱会真的玩这么大吗?

 

 

113#

标记这种事咱们私下说说就好了,哥哥们有哥哥自己的生活,还是别打扰哥哥们。

 

 

114#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别去直播刷信息素压制姐妹们。

 

 

115#

虽说圈地自萌,但我还是必须忍不住kdl一下。

所以说恋桃乌龙茶就是蒲熠星和郭文韬,炸鸡清酒就是邵明明和唐九洲,那巧克力奶泡卡布奇诺和金银花枸杞茶呢?

 

 

116#

不知道集美们还记不记得,小齐哥上次生日直播的时候,吃一只巧克力蛋糕,把上面的巧克力全弄下来了,只可怜巴巴地吃蛋糕胚,小齐哥说,他不喜欢巧克力。

 

 

117#

记得记得!草,难道小齐哥其实是巧克力味的Omega???糖分超标了吧。

 

 

118#

你回想,集美,你回想,刚刚是不是说,峻纬和阿蒲衣服上都是饮料的味道,花草茶和咖啡,这不就是???

 

 

119#

已知蒲熠星的信息素可能是乌龙茶,那周峻纬????

 

 

120#

衣服上有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太正常了,尤其是贴身的衣服,纬爹咖啡味八九不离十了吧???

 

 

121#

只有我一个人想说,我团不愧是我团,信息素都是平易近人的食物吗,炸鸡清酒恋桃乌龙茶,巧克力奶泡咖啡,枸杞金银花茶最近势必脱销集美们,而我还能买得起!!!!

 

 

122#

呜呜呜哥哥真的太贴心了,信息素都是平易近人的味道。

 

 

123#

等等,官博发微博了???

 

 

124#

草??????????????

 

 

125#

我哭了我落泪了我妈妈问我为什么我对着屏幕又哭又笑???

 

 

126#

我为什么对着这么一张严肃的追责生命笑得这么大声呜呜呜。

 

 

127#

[图片]

所以大型发情事故其实来自舞台上的水幕???这么冷的天不给哥哥们烘暖风结果强行诱导了临近发情期的JOJO发情然后一个Alpha一发不可收拾地传染给了一群Omega和他们的Alpha的多米诺骨牌效应真的出现了。

 

 

128#

还好哥哥们没事,抑制剂对身体不好,可一定要注意身体啊呜呜呜,声讨垃圾主办方!

 

 

129#

对!声讨垃圾主办方!

 

 

130#

集美,演唱会正式开幕了,我先切为敬了。

 

 

========================此贴已被管理员暂时禁止回复==================

 

 

两小时的演唱会,MG娱乐公关部全员加班编写公关文案。

20200415,N.one巡演北京场第一次落下帷幕,N.one官方微博公开八张舞台照作为祝贺,每一张照片的内容大同小异,一个不属于自己的队服背号,以及自镜头外伸出的交握的手。

MG经纪更新了成员们的个人资料,公开了每位成员的信息素与婚配状况。

 

两小时后,成员们纷纷转发直播回放宣传,内容不一而足,滚滚车轮险些直接碾碎公关两小时的紧急会议成果。

 

 

舒姐:“你们什么时候能仔细阅读一下我们保密合约的内容???”

评论(42)

热度(4265)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